GT&F® ~ 细菌与病菌


病菌是老百姓对病毒和细菌的俗称,但是,其实细菌和病毒是完全不同的东西。


病毒,是没有细胞结构的,它具有遗传、复制等生命特征的微生物,它比细菌还小,只能在活细胞中增殖,由蛋白质和核酸 nucleic acid)组成。如果它们在细胞体外存在,只是死物或一堆化学物,但一旦进入细胞,它们就会产生变化然后繁殖。有些科学家不认为病毒是生物。有些病毒入侵动物细胞,有些进入植物细胞,有些进入细菌细胞。不过它们非常专一,例如,植物细胞病毒对动物绝对没有危害。病毒的形状很多,像球形,杆形或有头有尾的,就像UFO宇宙飞船。病毒进入细胞后会破坏该细胞,令该细胞破裂而死,令我们生病,就像H1N1.


细菌则是一个细胞,主要由细胞壁 (cell wall)、细胞膜 (cell membrane)、细胞质 (cytoplasm)、核质体(Karyoplasm)等部分构成。它们会分泌毒素,杀死寄主的细胞,令我们生病,所以与病毒大大不同。


当我们因为细菌的原因生病时,我们可以服食抗生素,抗生素可以杀死细菌,病便会痊愈。相反的,如果生病是因病毒引起,抗生素是没有用的,理论上,没有什么药物能杀死它们(反正,它们都是死物)。可是,我们不用太担心,即使没药可医,我们的病都会消失,因为我们身体会制造最好的药物 - 我们的抗体。


抗体是保护我们被病毒或细菌侵害的最主要元素。识别病毒的抗体可以仅凭病毒大小就能阻止病毒入侵细胞。我们的免疫系统需要它来鉴别和抵制外源物体,像细菌和病毒。识别细菌的抗体可以标记细菌,使得巨噬细胞可以吞噬它们。


要制造抗体,首要条件是体内的免疫系统要强壮!为什么?因为抗体是免疫系统中的B 细胞所产生的 蛋白质复合体。如果我们的B细胞受到破坏,免疫系统会衰落,没有办法制造抗体,身体就容易生病。这个理论完全符合GT&F®产品的概念,就是只要细胞健康,器官就会健康,系统就会强壮,身体自然不容易生病。GT&F®产品可以更有效增强免疫系统因为乳铁蛋白铬帮助人体吸收三价铬,一个在修复及培养健康B细胞不可或缺的微量元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