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1N1) 与 GT&F® 产品

A(H1N1)来势汹汹,且 这个词近日来在大街小巷盛传,人人皆知,但其实真正深入了解这个病症的人不多。朋友们,马来西亚的流感死亡人数到今为止已达到32宗死亡案例,全国共累计了1983宗流感案例。虽我国实行许多防备措施,人民对其的警觉性不高,甚至不懂得是否真的有效的只是一味胡乱实行防流感措施,并没有对针下药,因此这个数值还是继续飘升。


什么是A(H1N1)A(H1N1)是因病毒引起的呼吸系统疾病。A(H1N1)A型流感引发,这种病毒大多是A/H1N1型,其他类型包括H1N2、H3N1、H3N2。其中,H3N2型是变种流行感冒。人感染A(H1N1)的最明显症状是出现发烧、咳嗽、疲劳、食欲不振等。最初类似普通流感,但突然发烧到38度以上,肌肉酸痛感明显增强,伴有眩晕、头疼、腹泻,呕吐等症状。传播速度快,可在人群间传播。人群间传播主要是以感染者的咳嗽和喷嚏为媒介。新型A(H1N1)病毒可能在人体潜伏7天后才表现出病症。死亡率为6.77%,比一般流感要高,其高致死率的主要原因有两个:一是病毒来势凶猛;二是民众最初以为是普通感冒,随便吃药,错过发病初72小时 (三天) 的最佳救治期。


人类已研制出的所有流感疫苗对于A(H1N1)都无效,但人感染A(H1N1)绝对是可防、可控、可治的。请问我们该如何做才能有效的达到防流感呢?就是相信GT&F® 产品!GTF是乳铁蛋白和三价铬的复合体。乳铁蛋白是铁的糖蛋白粘合物,它有防发炎,增强免疫系统和防病菌的功效。铬则含有代谢脂肪和葡萄糖,防发炎和抗氧化的功能。GT&F NutriCare 则有Beta葡聚糖可以活跃免疫细胞的巨噬细胞,也就是我们的第一层防护前线。它能够在病菌进入身体前消灭它们, 让我们的身体不被病菌感染,因此这个产品能够帮助通过强化我们人体的免疫系统,得以使人自然的预防染上A (H1N1)


对,预防永远胜于治疗绝对没有错!但要懂得对症下药,要先了解A(H1N1)这个病症,才能够选择对的方法并有效地去达到抗流感的目的,而不是盲目的施行防范措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