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患健康生活七指标+GT&F® 产品



糖尿病正于全球快速增加,如何控制血糖降低其并发症和死亡率成为医界关注的话题。糖尿病患每天开门必备的柴、米、油、盬、酱、醋、茶,包括健康饮食,规律运动,血糖自我监测,规则服药,自我解决问题,健康问题处理及降低危险因子,加上食用GT&F® 产品就能达到理想之糖尿病控制。


首先,如何健康饮食和规律运动?正确的糖尿病饮食计划是饮食定量以保证人体的基本代谢及日常活动所需能量。这种饮食计划包括进食一定分量的食物,保持各种食物成分一定的比例,每天定时定量进食。糖尿病患应减少高糖分和高饱和脂肪食物,如白米饭,饼干,冰淇淋,蛋糕,糖水等。多吃高膳食钎维食物,就是荞麦、燕麦、豆类和蔬菜类和适量的淀粉类的食物, 像土豆,地瓜,山药等。适量进食奶制品、肉类、禽蛋类及坚果类。一般来说,在糖尿病患者的饮食中,碳水化合物占总热量的55-60%,蛋白质占15-20%,脂肪占25% 经常运动对糖尿病患者尤为重要。因为运动能使血糖降低、增强胰岛素的作用、降低高血脂和高血压、减肥、锻炼心肺功能、还可以提高生活质量。糖尿病患者的运动,除跑步、打球、跳舞等以外,散步和家务劳动也是很好的运动方式,每周应坚持运动三日,每次30分钟左右,运动量的心率达到每分钟133次为宜。


血糖自我监测让糖尿病患者能及时了解身体状况和病情。监测血糖对于控制糖尿病、防止糖尿病并发症的发生,提高糖尿病患者的生活质量是十分重要的。通常,糖尿病患者一天监测血糖的时间分布为七个点,分别为早餐前空腹血糖、午餐、晚餐前血糖,三餐后血糖以及睡前血糖。按照专科医生开出的最合适的降血糖药物,按时定量服药,不随意增减药物剂量,不滥服药物。服药后有任何不适要及时向医生诉说并共同解决问题。在医生指导下调节药物剂量或更换药物。此外,要懂得自我解决问题和处理健康问题。一旦确诊患有糖尿病,要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认真学习一些糖尿病相关知识,要有信心和决心去配合医生,一起控制病情发展。鞋袜要合适、宽松、底软,以保证脚趾不受压。每晚用温水泡脚,用软毛巾拭干,观察足部皮肤颜色有无变化和有无损伤,预防糖尿病足的发生。每日的工作和生活要有劳有逸,随而保持一般人的日常生活。


最后是降低危险因子及服食GT&F® 产品。糖尿病的危险因子就是指腹部肥胖(腰围:男性>90cm,女>80cm,高胆固醇,高血压和三酸甘油酯上升等。单单GT&F® 产品就有六效合一的超级功效,就是降低血糖,血脂肪,血压,低密度胆固醇,发炎因子及提高体内瘦体蛋白的含量,因此非常能够有效的治疗糖尿病。这模拟人类初乳的奶粉是生命营养素因为它可以调整体质增强体力,牛乳初乳含耐糖因子能辅助胰岛素,避免浓度过高的血糖流入肾脏引发糖尿病。根据医学研究:有5-10%的糖尿病患者,是由于缺少胰岛素所造成的。10%是胰岛素受体不足或是异常所导致的。80%是缺乏耐糖因子所致。因此,适量地使人体补充耐糖因子,是糖尿病预防中的一个重大突破。

0 评论: